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当阳市公安局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23:18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

当阳市公安局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通讯员 供图

当阳市公安局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通讯员 供图

当阳市公安局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游小露)5月16日,当阳市公安局联合消防、医疗、车站等多个部门共200余人举行反恐防暴演练。

当日15时左右,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市火车站发生暴力砍人事件,有几名暴恐分子正在对站前广场上的群众进行砍杀,多人受伤。” 接报后,指挥中心立即将有关情况报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童春同志,启动应急处置机制。

同时,第一时间通知市医院、车站派出所、城区三所、治安、消防、刑侦、网安、禁毒、交警等单位紧急调动力量,迅速赶赴现场,开展封控、人员疏散、现场处置、伤员救护、紧急突击、现场带离等处置措施。

演练结束后,该局副局长童春谈到,通过此次演练,有效检验了当阳公安民警反恐防暴应急处置能力,充分体现了当阳公安反恐防暴行动的迅速、有序、专业、展现了全体民警的精神风貌、作战能力、攻坚能力。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