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唱响宜昌·全民禁毒”文艺盛宴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10:48 来源: 三峡日报

图为活动现场 吴延陵 摄

6月4日晚,一场以“唱响宜昌·全民禁毒”为主题的文艺盛宴在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文艺汇演由宜昌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团市委、市教育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公安局共同主办。

据介绍,此次文艺汇演活动是宜昌市“净毒宣导”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2019年全民禁毒宣传月的重要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国家禁毒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全面推动全市禁毒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确保坚决打赢我市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据了解,今年4月至5月,为进一步提升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和影响力,充分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根据省禁毒办“唱响荆楚·全民禁毒”歌会活动安排,全市举办了“唱响宜昌·全民禁毒”歌会活动。其间,各地各部门广泛发动在校学生、戒毒医疗机构工作人员、禁毒社工、禁毒志愿者、社区网格员和企事业单位职工积极参与活动,创作了70余件具有本地特色的禁毒歌舞、音乐剧、情景剧等歌会作品,增添了各地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文化氛围和品位。经专家评审,评选出了9家优秀组织奖, 32件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社会组作品、中学组、大学组作品,目前,全市正在组织优秀节目展播。

演出开始前,还进行了2018年度市级“禁毒先锋号”授牌和歌会优秀作品颁奖、全体人员“禁毒宣誓”等环节。

【责任编辑:周梦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