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市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10:56 来源: 三峡宜昌网--三峡商报

活动现场,猇亭区生态小公民作保卫蓝天宣言。 付蓓蓓 摄

6月4日,围绕“美丽宜昌,我是行动者”主题,聚焦以蓝天保卫战为重中之重的污染防治攻坚战等重点工作,宜昌市开展了2019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来自三峡大学环保协会的学生及老师、生态环保志愿者参观了猇亭区固废处置管理中心,了解到人们日常生活垃圾的处理方式,进一步增强了环保意识。“没想到我们日常会产生这么多生活垃圾,如果每个人都做好垃圾分类,也可以大大减少环境污染。”学生黎慧雯说。

在猇亭区424公园举行了“六·五“世界环境日纪念活动,大家以实际行动签名支持“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2018年,全市生态环境状况指数为78.91,高于全省平均水平,生态环境状况等级为“优”。宜昌市今年环境日主题为“美丽宜昌 我是行动者”,就是要动员、号召社会各界崇尚生态文明、践行生态文明,做到知行合一,让生态文明理念渗透到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活动现场,企业代表华润电力、宜化集团分别发言,生态小公民和环保志愿者共同发出保卫蓝天宣言,号召大家:“珍视天空,关爱大地;抵制污染,保护环境”。

【责任编辑:周梦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