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猇亭区税务局:税收助力“一号工程”竣工投产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15:5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危志锋)近日,广汽乘用车宜昌工厂极速52秒下线一台车身,1分钟内完成车型切换的全新生产线正式运行投产,成为业内首屈一指的高自动化、高柔性乘用车生产线。

广汽乘用车宜昌项目是宜昌市确定的项目建设“一号工程”,位于猇亭区汽车产业园内,总占地面积约1400亩,规划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投资35.3亿元,是广汽传祺布局在华中地区的汽车产销服务基地。

“国家实施的‘一揽子’减税降费政策,税务部门的优质服务给我们实体企业带来了直接利好,税收负担明显降低,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这也坚定了我们宜昌工厂打造世界级智能制造标杆工厂的决心。” 广汽乘用车宜昌分公司财务负责人朱小村信心十足。

据朱小村介绍,目前公司已享受制造业高新技术企业减征城镇土地使用税75万元、大修停用的房产免征房产税157万元、社保费降率等优惠政策。项目投产运营后,预计今年还将享受数千万元的期末留抵退税等一系列增值税改革的红利,这将给企业发展提供强大“动能”。

“个人所得税改革实行专项附加扣除后,无论是公司管理人员还是一线技术人员都享受到新政带来的减税红利,特别是一线技术人员,个税平均降幅达到41%,这让我们的荷包鼓起来了,工作干劲更足了。”公司财务人员伍荃荃说。

为服务该项目建设,国家税务总局宜昌市猇亭区税务局落实专人跟踪服务,及时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生产经营状况,做实做细政策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自项目启动以来,税务部门主动作为、积极跟进,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根据该项目的实际经营情况,为企业定制个性化服务,出台了《支持猇亭区汽车产业发展十五条措施》,从税收优惠政策、信用激励、纳税服务、资产重组等方面制定针对性措施。

“广汽项目顺利竣工投产,是带动猇亭绿色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标志性事件,我们将继续发扬‘店小二’服务精神,尽最大的努力,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千亿级产业做大做强。”猇亭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该项目已进入工程建设收尾阶段,首款产品车全新一代传祺GA6在市场竞争中暂露头角。园区产业集聚效应初步形成,吸引了来自21家配套供应商的23亿元投资,全部达产后将创造3000多个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