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三峡税务定制服务化解企业“开票”难题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22:49 来源: 荆楚网

三峡税务开“绿色通道”化解企业“开票”难题。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罗艳妮 蔡宏波)“‘小发票’解决了我们公司的‘大问题’。”8月1日,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宜昌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泽标将绣有“情系企业放管服,排忧解难助发展”的大红锦旗,送到了宜昌市三峡坝区税务局。

据了解,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宜昌中心支公司近期新开办了航空意外保险业务,由于该业务涉及人群众多,且保费额度较低,因此在面向客户差异化需求提供小额定额发票时犯了难。

“如果小额定额发票的问题无法解决,会影响到公司的品牌形象、业务拓展和长远发展。”李泽标说,经多方打听,自税收营改增政策实施之后,航空意外保险提供小额定额发票税收业务在宜昌尚未实施。

三峡坝区税务局税源管理二科负责人梅拥军了解情况后,迅速启动服务程序,积极响应纳税人涉税需求,立即协调有关业务科室,请示税务主管部门获取权威解释和政策支持,积极为该公司顺利开通航空意外保险业务“搭桥铺路”。

通过税务部门“一对一”定制式服务,用最短的时间解决了该公司的燃眉之急。目前,阳光财险宜昌中心支公司已成功办理航空意外保险业务1620多笔。

三峡坝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向泳安表示,该局将不断贴近纳税人需求,从细微之处优化服务举措,实施更贴心、有温度的税收服务,拉近税企距离,兑现税务人员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