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高新区“项目攻坚 百日会战”现场会速写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15:40 来源: 三峡日报

8月15日上午,骄阳似火。在宜昌高新区生物产业园百事可乐项目现场,更是一片火热的建设场景:挖机、推土机、运土车、洒水车等20余台(套)机器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施工。

火热的施工现场也是高新区“项目攻坚 百日会战”首次现场会的会场。来自高新区直相关职能部门的50余名负责人,现场比进度、提困难、解难题,把项目一线作“考场”,激发项目建设加速度。

“百事可乐系列饮料项目进展顺利。”高新区生物产业园专职副主任邓三平现场通报,赢得了大家的掌声。自8月1日高新区“项目攻坚 百日会战”启动以来,短短半个月,该项目区内土地共31户138.78亩基本完成土地协议签订,房屋10户全部签订协议,已拆除9栋。土地清表完成近110亩,场平作业面30余亩,10KV电力线路迁改方案正在进行设计。

不仅如此,高新区以“项目攻坚 百日会战”为契机,在实干中压实责任,一大批项目也在加速推进。

生物产业园宜水环保1000吨/年高效复配芽孢杆菌生物酶水处理剂生产线项目等9个项目开工,正荣门窗、华强科技产业园项目等8个项目即将投产。

征迁工作进展顺利,半个月时间完成土地测绘1600亩,房屋测绘120户,签订土地征迁协议480亩,签订房屋协议32户。

同时,生物园一路、茶场路、伍龙路接线段都实现了刷黑通车的目标,汕头路小学一期、白洋幼儿园装修按要求完成……

面对项目建设中亟待解决的问题,项目推进方现场“出题”,相关职能部门当场“认领”。

“白洋幼儿园用电问题还需要相关部门支持。”东山建总负责人吴伟抛出“难题”。

“我们将迅速协调相关单位实施电力安装,确保白洋幼儿园9月1日如期开学。”白洋园区办副主任邬海燕当众承诺。

现场会上,项目推进方共提出了10余项“难题”,相关职能部门“照单全收”,并承诺限期解决。

记者 李鹏飞 通讯员 陈晓君 袁达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