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中国文学地理学会第九届年会在宜昌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08:57 来源: 三峡日报

8月10日至12日,由中国文学地理学会、三峡大学、湖北大学、广州大学、江西省社会科学院联合主办,三峡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承办的中国文学地理学会第九届年会暨第四届硕博论坛在宜昌举行。来自中韩两国的学者、专家和硕博士生近200人会聚一堂,深入研讨了文学地理学领域的前沿理论与学术问题。

大会进行两场主题发言。南开大学的刘畅、华中师范大学的邹建军、韩国国立庆北大学的郑羽洛、三峡大学的黄权生等15位专家,围绕文学地理学基本理论、概念及三峡文化等主题,展开交流。

第四届文学地理学硕博论坛成为会议亮点,来自30余所高校的50多位硕博士生参与论文评奖。经过匿名评审,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见习记者王轲、通讯员杜雪琴)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