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4家施工企业因建筑施工扬尘防治不力被扣减诚信分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23:1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宋成梓)8月28日,记者从宜昌市住建局获悉,该市4家施工企业因施工扬尘防治不力已扣减诚信分,并记入企业诚信档案。

接受处罚的4家施工企业和承建项目分别是:宜昌竣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三峡大学沁苑食堂外墙涂料翻新项目、深圳市建侨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馨岛城市广场改建项目、湖北汇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三峡大学排水管道普查过程管网疏通整改工程、宜昌中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三峡大学校园基础建设项目西区主校区室外管网工程。上述企业因未采取覆盖、分段作业、洒水抑尘、冲洗地面和车辆等有效防尘降尘措施,已被下达整改通知书,并扣减诚信分,记入企业诚信档案。

据了解,8月1日起,宜昌城区正式启动建筑施工扬尘专项治理和臭氧管控。根据《宜昌城区建筑施工扬尘专项治理和臭氧管控工作方案》,宜昌市住建局严格落实施工现场扬尘治理“6个100%”和臭氧管控措施要求,对办理施工许可证的建设工程项目进行专项巡查,对其它小、散工程以及依法不需办理施工许可证的建设工程项目,联合属地政府、城管、环保部门开展联合检查。

宜昌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说,将继续加强巡查力度,委托第三方机构,成立视频捕捉专班小组,通过智慧城建系统,进行24小时视频监控,全力落实施工扬尘专项治理和臭氧管控。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