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来宜慰问演出(图)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7日01:32 来源: 荆楚网

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湖北宜昌慰问演出。通讯员 汪军 摄

演出分为“长江边上望初心”、“白云深处恋家国”、“壮丽航程新时代”3个篇章。见习记者 潘越梦 摄

慰问演出以“向共和国致敬”为主题。见习记者 潘越梦 摄

全国劳模等基层群众观看演出。见习记者 潘越梦 摄

青年歌手周笔畅演唱《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记者 章巧慧 摄

歌舞《长江好声音》唱响“钢琴音乐之城”。见习记者 潘越梦 摄

歌舞与杂技《天边》赢来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见习记者 潘越梦 摄

杜宁林、陈晓朗诵《我们的改变》。记者 章巧慧 摄

现场观众热情高涨。记者 章巧慧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章巧慧 见习记者潘越梦)9月6日晚,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湖北宜昌,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家、嘉宾朋友齐聚宜昌,与宜昌人民一道相约长江边,用文艺演出的方式,共同“向共和国致敬”。

本次惠民演出分为“长江边上望初心”、“白云深处恋家国”、“壮丽航程新时代”3个篇章。2个多小时的演出中,有致敬伟大祖国的《我爱你中国》、《亲爱的中国》、《歌唱祖国》,有歌咏壮美长江的《相约长江边》、《长江好声音》、《滚滚长江东逝水》,还有展现诗画宜昌的《爱上宜昌》、《峡江姐儿最好客》、《墨舞三峡》以及为本次演出专门创作的《大国重器》。20个节目,以歌曲、诗朗诵、戏曲与舞蹈、歌曲与杂技、相声、合唱等形式,为观众带来一场文化艺术的盛宴。

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成立于2012年,现有注册的各门类艺术家志愿者近千人。近年来,该团共组织艺术家、文艺工作者1000余人次参加各类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刘兰芳、尚长荣、姜昆、关牧村、殷秀梅、张也、濮存昕、冯巩、刘和刚、王宏伟、李丹阳、陈思思、吕薇、于兰、张靓颖、王铮亮、王二妮、乌兰图雅、降央卓玛等老中青三代皆参与过演出,广受百姓喜爱。

本次活动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宜昌市人民政府承办。

重庆市、湖北省有关部门和有关区县代表,长江三峡沿线城市代表,中央和省新闻单位负责人,知名艺术家,全国知名网络媒体代表,国内外企业家代表,三峡工程建设者代表,道德模范代表,宜昌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各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