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湖北远安民警电话规劝 河南司机驾车7小时返回赔损失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11:1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开明 熊健)河南一司机深夜运化肥至远安,将路边路灯杆子挂倒,杆子倒下时又将村民房屋损坏,民警电话联系上肇事司机进行规劝。9月6日,这位司机连夜驾车7个小时返回远安县,赔偿了所有损失。

9月4日凌晨6时许,远安县公安局花林寺派出所接到村民王某报警,称其房屋二楼屋角外墙遭到损坏,门口还横卧着一根路灯杆,请求派出所查明真相。

派出所民警经过现场勘察和走访,初步判定路灯杆系深夜被大货车挂倒,民警随即对进入花林寺辖区的三个出入口的视频监控资料进行筛选,经过对夜间10个小时海量视频监控资料反复侦查和研判,锁定凌晨3时左右经过现场的豫BLK9XX红色重型半挂牵引车为嫌疑车。

经查,该车为42岁河南省商丘市的赵某某所有,民警随即电话联系上赵某某,此时的赵某某已经驾车回到商丘,卸完化肥,正准备修车。民警经过5分钟教育规劝,赵某某承认了刮倒事实,并答应即刻启程,返回远安接受处罚,赔偿损失。

9月5日凌晨5时左右,赵某某经过7个多小时的路程,来到花林寺派出所。据赵某某交代,9月4日他到远安县托运化肥,途中将路灯杆刮倒,抱着侥幸,快速离开远安县,改道襄阳市某厂拖了一车化肥回到商丘。

经过民警教育,肇事者赵某某先后来到电力部门和村民王某家中赔礼道歉,9月6日,经过协商,赵某某分别向他们赔偿了8000元和1000元的损失。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