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三峡机场聘任13名媒体界社会监督员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19:11 来源: 荆楚网

宜昌三峡机场聘任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发挥社会各界监督作用。(通讯员 王婷婷 摄)

宜昌三峡机场董事长兼总经理徐佐强欢迎社会监督员对机场服务质量进行监督。 (记者 闻玉强 摄)

宜昌三峡机场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代表建言献策。(记者 闻玉强 摄)

宜昌三峡机场“以客为尊”,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宜昌三峡机场 供图)

宜昌三峡机场首获ACI四项国际大奖。(记者 闻玉强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闻玉强、通讯员王婷婷)为进一步发挥社会监督作用,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9月8日,在宜昌三峡机场首获ACI四项国际大奖媒体沟通会上,该机场聘任了13名媒体界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

据了解,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可不定期对三峡机场的服务质量行使监督检查工作,并将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反馈给机场服务质量监管部门。

在聘任仪式上,宜昌三峡机场董事长兼总经理徐佐强说,希望监督员们从旅客的视角,为改进机场服务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机场一定虚心接受,抓好整改,提升服务质量和旅客乘机体验感。

获聘监督员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承担起这份社会责任,认真履职,为机场服务的优化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另悉,当地时间9月4日晚,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在国际机场协会第二届ACI客户体验全球峰会暨2018年度全球机场服务质量(ASQ)大奖颁奖典礼上,宜昌三峡机场荣膺2018年度200-500万规模组“亚太区最佳机场”“全球最佳环境及氛围营造机场”“全球最佳客户服务机场”“全球最佳基础设施及最便利机场”四项国际大奖。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