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又是中秋月圆时 父母深情寄相思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23:1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闻玉强 见习记者崔普 、付荣鹏)又是一年月圆时,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时刻,总有很多游子因种种原因而远离家乡。俗话说“儿行千里母担忧”,我们随机采访了几位父母,让我们一起来倾听他们对子女的思念之音。远方的游子,你可曾记起家乡的模样,你是否感受到父母的想念?中秋佳节不能回家看看的游子,记得给父母打个电话,拉拉家常。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