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市首届禾雀花节摄影大赛颁奖在鸣翠谷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4日00:0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宜昌市首届禾雀花节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鸣翠谷举行。 见习记者 潘越梦 摄

颁奖典礼上举行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见习记者潘越梦 摄

音乐喷泉表演。鸣翠谷供图

篝火晚会火热上演。鸣翠谷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闻玉强 见习记者潘越梦 通讯员 汪军、陈瑶)9月13日,由宜昌市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宜昌市首届禾雀花节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该市点军区鸣翠谷举行。

从主办方获悉,首届禾雀花摄影大赛自今年4月17日启动,吸引了数千名摄影爱好者前来拍摄,征集到参赛作品400余件,经过严格评审,最终评定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网络人气奖10名和优秀奖。

颁奖结束后,还举行了文艺演出和游园活动,竹竿舞、器乐演奏、杂技、篝火晚会、音乐喷泉、激光秀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受到广大游客的热烈欢迎。

三峡大学郎煜华教授携孟加拉、伊朗、摩洛哥、加纳、洪都拉斯、尼泊尔等国留学生艺术团朋友们,带来了充满异域风情的文化节目。

据了解,禾雀是国家二级保护植物,因花形酷似飞翔的雀鸟而得名,成串的花藤远远望去仿佛万鸟栖枝,异常壮美,被誉为“花中精灵”。位于鸣翠谷风景区的千年禾雀花群落占地面积五十顷,是三峡区域最大的禾雀花群落,每到春夏花开之际,众多游客和摄影发烧友前来观赏、拍照。

近年来,宜昌市点军区路网不断提档升级,旅游功能越来越齐备,旅游产品和资源越来越丰富,成为市民周边游的目的地。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