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三峡机场提升安保等级 开展“迎国庆、保军运”急救演练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10:3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9月19日,三峡机场开展“迎国庆、保军运”急救演练。 通讯员 王婷婷 摄

三峡机场“迎国庆、保军运”急救演练。通讯员 王婷婷 摄

三峡机场“迎国庆、保军运”急救演练。通讯员 王婷婷 摄

三峡机场“迎国庆、保军运”急救演练。通讯员 王婷婷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婷婷)9月19日上午,由宜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宜昌市急救中心、宜昌三峡机场承办的宜昌市120“迎国庆、保军运”急救演练在三峡机场停机坪顺利开展。

本次演练的科目是模拟机场突发事件造成多名人员受伤后的医疗急救。宜昌市急救中心在接到机场现场医疗指挥官的呼救后,立即调派10辆救护车前往机场开展救援工作。医护人员到达现场后,根据前期机场检伤分类组的安排,对病人进行现场救治,并在第一时间将危重患者转运到相应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本次演练有效检验了各参演单位对国庆和军运会的保障准备情况,同时再次检验了三峡机场与宜昌120在紧急状态下的应急反应速度和协调配合能力,提高了应急救援指挥的有效性。

宜昌三峡机场公安分局、宜昌市各大医院急救站等单位参与了此次应急演练。

宜昌三峡机场提醒:

宜昌三峡机场温馨提示各位旅客朋友,为落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军运会安保工作要求,即日起三峡机场将全面提升机场安保等级,由此带来的不便请广大旅客及送行人员予以理解和配合。

近期出行的旅客朋友特别注意

一、宜昌三峡机场值机手续截止办理时间为飞机起飞前40分钟,请广大旅客合理安排时间,提早2个小时抵达机场办理乘机、过检手续;

二、请广大旅客尽量减少随身携带行李,尽量在办理值机手续时办理行李托运;

三、请团队旅客尽量提前会合,分散过检;

四、请广大旅客在出行前确认行李中是否携带了禁止托运的锂电池、充电宝、火种等物品,如有,请及时妥善处理,以免影响出行行程。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