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九凤谷草地音乐节千人合唱“我爱你中国”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2日09:01 来源:

9月21日,“我爱你祖国”主题草地音乐节在三峡九凤谷激情开唱。 记者 闻玉强 摄

当天,3000余名游客共享文旅盛宴。 记者 闻玉强 摄

音乐节上,乐队激情献唱。记者 闻玉强 摄

音乐溢出舞台边界,现场游客激情互动。 记者 闻玉强 摄

一曲曲经典红歌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记者 闻玉强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闻玉强、通讯员丁玲丽)9月21日,“我爱你祖国 约‘惠’九凤谷”草地音乐节,在宜都市三峡九凤谷景区凤凰广场激情开唱,3000余名游客共享文旅盛宴。

山谷中唱响“红色乐章”

傍晚时分,神奇的魔术表演拉开了音乐节的序幕。在璀璨的灯光与跳动的节奏中,一首《我爱你中国》引发全场合唱,歌声响彻夜空。随后,《映山红》《龙的传人》《红旗飘飘》等经典红色金曲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天地之间奏响气势磅礴的“红色乐章”。

绿茵如画的草地上,3000余名观众尽情享受自然美景和音乐盛宴,很多人情不自禁放声歌唱与之应和,音乐溢出了舞台的边界;歌曲中的爱国之情,在山谷中弥漫、荡漾。音乐节的高潮时刻,现场观众积攒在体内的热情齐齐迸发,纷纷站起来,挥舞手中的国旗,唱出每个人的家国情怀。

千人合唱《我爱你中国》。 记者 闻玉强 摄

伴随着经典红歌,爱国热情在人海中弥漫,荡漾。 记者 闻玉强 摄

现场游客挥舞国旗,致敬祖国。 记者 闻玉强 摄

文旅融合,玩转不一样的九凤谷

据了解,本届草地音乐节以“我爱你祖国'约惠'九凤谷”为主题,致力于打造最具特色的自然生态与文化融合的盛宴,全力营造返璞归真的田园自然风光与广大游客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相结合的全新氛围。

音乐节现场,来自武汉的游客陈琳和同伴们不时摇摆着身体,跟着旋律哼唱。她开心地说,今天运气真好,出来玩刚好又赶上了草坪音乐节,不仅欣赏了山间美景,品尝了乡村美食,更让大家尽情释放感情,这是一次美妙的旅行。

活动结束后,游客们纷纷表示动人心弦,意犹未尽,不少人流连忘返。

当天下午,来自武汉、荆州、荆门等省、市级媒体代表、知名自媒体博主和媒体粉丝代表走进九凤谷,近距离欣赏美丽山水,亲身感受全透明玻璃桥的惊险刺激,深度体验玻璃水滑道、高空滑索、丛林滑道、拉弓射箭、枪炮射击等项目。

经典红歌唱出中国人的自豪。 记者 闻玉强 摄

草地音乐节令人享受、陶醉、酣畅淋漓。 记者 闻玉强 摄

坐在草地上听音乐,全民旅游新体验。王莹 摄

全民旅游更需满足个性化体验

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强认为,全民旅游时代,人们不仅仅满足于游山玩水看风景,更多的是追求一种体验、一种享受,此次草地音乐节完美结合了文化、生态、美食和旅游,是一次用文旅融合的方式营销市场的全新尝试,是宜昌旅游文化活动的一次全面创新。

从城市的喧嚣到秋色如画,从生活的繁琐到痛快淋漓,高山、峡谷、滑道、草地、音乐、魔术、露营、烧烤、啤酒,是夜的九凤谷令人享受、陶醉、酣畅淋漓。

宜昌交运集团副总经理冯剑涛说,“坐在草地上听音乐,让音乐走近市民生活,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旅游景区绽放文化魅力,提升游客的体验度。”

本次活动由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宜都市文化和旅游局、五眼泉镇人民政府主办,湖北三峡九凤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宜昌交旅集团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宜昌市歌舞剧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