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三峡库区两千余名搬迁移民升国旗感恩祖国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18:0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9月26日上午,湖北兴山县两千余人齐聚政府广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通讯员 刘康 摄

兴山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通讯员 刘康 摄

兴山县各界人士参加庆祝活动。 通讯员 刘康 摄

兴山县中小学生参加庆祝活动,感恩幸福新生活。 通讯员 刘康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殷正红)9月26日上午,三峡库区湖北兴山县两千余人齐聚政府广场,举行“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感恩祖国”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感恩三峡库区移民搬迁带来的幸福生活。

兴山县是汉明妃王昭君的故乡,为支持和服务三峡工程建设,兴山县城于2002年9月从原高阳镇搬迁至古夫镇。近年来,在国家移民和精准扶贫等政策支持下,兴山人民奋力拼搏,生产生活质量发生了质的飞跃。

随着郑万高铁、宜昌至郑万高铁联络线、兴山机场、峡口深水码头等一系列交通设施的建设,兴山县交通环境迎来巨大改善。新的历史条件下,全县上下正围绕努力把兴山打造为昭君文化旅游目的地、大三峡大神农架生态旅游集散地,加快建成全省“飞地经济”发展示范县和山区生态经济强县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