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税务人向祖国人民“声”情告白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19:2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9月30日,宜昌税务系统举行“爱国兴税 爱岗为民”道德讲堂。 通讯员供图

宜昌税务工作者不忘初心,承诺践诺。 通讯员 供图

小品《扶贫帮困》,演绎税务扶贫故事。 通讯员 供图

说唱快板《金税专家》分享纳税人最关心的减税降费问题。 通讯员 供图

歌曲《公仆颂》展现税务人践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使命的壮丽篇章。 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黄廷廷 张巍)9月30日,由国家税务总局宜昌市税务局主办、西陵区税务局承办的“爱国兴税 爱岗为民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在三峡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

本期道德讲堂活动在童声领唱和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四个金税”党员活动为主线,通过歌曲、说唱快板+舞蹈、朗诵、小品、情景剧等节目,以不同形式,从不同角度,充分展现税务人践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使命的壮丽篇章。

诗朗诵《人民的公仆》,“金税首席服务官”董耘同志的事迹催人泪下,感人至深,榜样指引大家战胜困难、奋勇向前、勇攀高峰。舞蹈出其不意,“金税专家咨询团”领头雁——向源和他的同事们以富有节奏感的快板表演,为大家分享纳税人最关心的减税降费问题,现场的答疑解惑更是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情景剧《最美税务人》《骗子电话》《扶贫帮困》,讲述“金税先锋突击队”的故事。他们扎根一线,耐心热忱服务群众;他们敬业奉献,屡立新功,甘为税苑添光彩。“金税闪光责任区”,庄严宣誓许承诺、铮铮誓言显担当,他们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牢记使命勇担当,合力奋进再前行。

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熟悉的旋律响起,现场演职人员一起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同声合唱,现场变成红色的海洋,歌声诠释出全体税务人心中的共同声音:向国旗致敬,向伟大的祖国致敬,不断推动宜昌税务再上新台阶、创造新辉煌!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