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国庆旅游 当阳正好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23:0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徐海燕)“十一”黄金周如期而至,秋高气爽,正是出游的好时节。来当阳,享受慢旅行吧!让心灵带身体旅行,在旅途中放慢脚步,随心随性地走走停停,用轻松的心情去感受自然,用自己的方式去享受快乐。国庆期间,除了玉泉风景区外,当阳还推出了乡村休闲旅游、短程自驾游、农事采摘、互动体验等游览线路,喜迎各地游客。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