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西陵开展企业家集中观看阅兵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2日11:0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10月1日,宜昌企业家在商场电子大屏前观看国庆庆典直播。 见习记者 崔普 摄

活动中为宜昌70年十大人气消费品颁奖。通讯员 供图

企业家参观“祖国辉煌70年·心中最美‘宜昌造’”展示。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闻玉强 见习记者崔普 通讯员邓华丽、赵明)10月1日,“祖国辉煌70年·心中最美‘宜昌造’”展示活动在宜昌市国贸大厦举行。活动现场,企业家汇聚一堂,共同观看70周年盛大阅兵仪式,进一步凝聚爱国情怀,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上午10时,国贸大厦楼顶的户外电子大屏和商场内大屏,同步实况直播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主办方立足宜昌70年历史,组织企业家、社会贤达和市民代表,从13个县市区、10万多家企业中,评选出“一年一精品”,并在现场进行展示。

宜昌市西陵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最具宜昌代表性的 “地产品”,侧重于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生活消费品,生动体现了400万宜昌人民70年来越来越强的幸福感,深刻揭示了企业家推动宜昌发展的“企业家精神”。

活动中,领导及嘉宾现场参观了“祖国辉煌70年·心中最美‘宜昌造’”展示,企业家代表发出“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的倡议,并现场为“国贸杯”宜昌70年十大人气消费品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