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税务干部夜学“抢记”比学赶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21:19 来源: 荆楚网

10月11日晚,宜昌市税务局稽查局开展主题教育夜学“抢记”挑战赛。 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炎春)“看哪位同志能在最短时间内记住8个明确、14个坚持?”10月11日晚,在宜昌市税务局稽查局党总支第一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夜学时,该局党总支书记蔡良宏对全局党员干部下达这个“艰巨”任务。

能完整无误地表达这760个字,难度不小。40分钟后,号称“博士”的卢卫民居然一举“抢记”挑战成功,他同时也分享了记忆秘诀,随后,又有三、四名同志相继挑战成功。这是宜昌市税务局稽查局首次夜学会上最紧张、最激动的一幕。

宜昌市税务局稽查局针对前期主题教育活动中存在的“过目不过心”“冷热不均”“学用脱节”等问题,开启了集体夜学计划,从10月初到至11月底,将安排10次夜学活动。

在夜学中,组织收看警示教育影片,学习原著原文,采取分享交流学习心得等方式。同时,还将设立“分享会”和“学习强国”擂台赛,这种形式新颖的挑战赛,使每个人都有了比学赶超的劲头,谁也不甘落后。

宜昌市税务局稽查局相关领导说,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成效。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