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马”四项比赛奖牌全新亮相将三峡大坝、天然塔、奥体中心等元素完美融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11:49 来源: 三峡日报

“欢喜宜昌”奖牌 活力跑奖牌效果图

迷你马拉松奖牌效果图

“水电夷陵”奖牌 全程、半程马拉松奖牌效果图 正面 背面 侧面 顶视

白天效果

夜间效果

记者昨日从宜昌国际马拉松组委会获悉,广汽传祺2019宜昌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宜昌站)的奖牌全新亮相。

全程、半程马拉松奖牌名为“水电夷陵”,借用宜昌古称“夷陵”,采用战国编钟外形。奖牌正面为三峡大坝工程和天然塔和奥体中心等宜昌标志性建筑浮雕,将古今元素有机融合,力求展示宜昌城市发展的卓越成果与三峡工程的重大意义。

同时,“水电夷陵”奖牌表达了水电之城,不夜之城寓意,通过夜发光材料实现奖牌的“水电”效果。黑暗中,呈现城市“万家灯火”盛况,来表达宜昌水电之城的实至名归。奖牌为纯立体结构,叠层浮雕,层次感十足,便于陈列摆放。

活力跑、迷你马拉松奖牌名为“欢喜宜昌”,圆形,彰显了活力跑和迷你马拉松项目中团队协作的精神和风采,体现全国文明城市和宜居城市——宜昌“人至此而喜”的独特魅力。

“欢喜宜昌”奖牌正面核心画面选择了举世瞩目的三峡工程,巨浪坐落大坝之下,彰显宜昌国际马拉松选手的意志坚定;奖牌两侧用圆形花纹点缀,代表滨江公园的独有图腾环绕城市之中;中华鲟元素则向参赛跑者倡议长江生态保护理念。整体画面契合了“逐梦宜马、情醉三峡”的赛事口号。

“欢喜宜昌”背面主题是夷陵长江大桥桥墩的三个颜色。金属寓意“本色”,代表马拉松选手的自我本色;红色寓意“热情”,代表选手对自我的无限突破;橘色寓意“所得”,代表了选手完赛后身体上、精神上和物质上的丰收和满足。(记者卞健鑫、通讯员李映霞)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