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20个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近50亿元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16:4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章巧慧 通讯员许金)10月30日,宜昌市2019年10月专业招商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本次签约共20个项目,总协议投资额48.63亿元,涵盖特种材料、食品加工、设备研发、电子产品、物流仓储、商业酒店、生物科技等产业和领域。

作为湖北省域副中心城市和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近年来,宜昌市不断出台招商引资举措,优化营商环境,搭建投资平台,完善配套设施,并创新实施了“开工+签约”招商形式,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企业纷纷落户。

本次签约的项目,按项目来源划分,京津冀片区项目7个,协议投资额14.2亿元;珠三角片区项目6个,协议投资额15.83亿元;长三角片区项目4个,协议投资额15.1亿元;华中片区项目3个,协议投资额3.5亿元。其中,深圳有为技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特种化工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和江苏新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档化妆品生产项目投资均达10亿元。

江苏新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顺福介绍,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拟在宜昌姚家港化工园新建高档化妆品原料中间体项目,计划于2020年10月开工,建设工期8个月,2021年6月正式投产。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产5000吨化妆品原料中间体,年产值8亿元,上缴税收5000万元。

“宜昌文化底蕴深厚,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劳动力素质高,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袁顺福说,公司曾多次到枝江考察,真切体会到了枝江市各级领导为企业办实事的精神,他对在宜昌投资兴业充满信心。

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表示,该市将始终把企业需求作为工作要求,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六多合一”改革,全面落实投资项目审批“告知承诺制”、“标准地”出让制、“先建后验”等创新举措,着力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让广大企业家放心、安心、暖心地在宜投资兴业。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