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致敬宜都”嘉木醇首届市民文化周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3日23:25 来源: 中新网湖北


市民文化周开幕式上,红色经典歌曲唱响宜都。 

嘉木醇文化广场将打造百姓社交中心和青少年文化时尚聚集地。

市民文化周将为宜都人民奉献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11月2日晚,宜都市嘉木醇文化广场华灯璀璨、人声鼎沸。嘉木醇首届市民文化周在这里开幕,这也标志着宜都市首个城市文化综合体建成开放。

嘉木醇文化广场由嘉木醇文化集团投资兴建,是 “十三五”期间宜都重点文化产业项目,集教育培训、休闲娱乐、文化服务、酒店住宿等功能为一体,打造百姓社交中心和文化时尚聚集地。

。 

《宜昌保卫战》主演徐佳为嘉木醇舞狮队“点睛”。

市民文化周活动受到宜都市民的热烈欢迎。 

嘉木醇文化集团董事长薛猛说,嘉木醇文化广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探索文化惠民新模式,推动演出文化和商业经济的有机融合,让宜都人常年免费有戏看,助力宜都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宜都首届市民文化周历时7天,包括“致敬宜都”开幕式主题晚会、“无音乐,不生活”摇滚音乐会&宜都音乐日启动仪式、“书香宜都,阅动我梦”诗会&全民阅读推广诗会、胡海舰民谣演唱会&亲子狂欢节、“金菊初放,嘉木传香”老年合唱团&百人瑜伽“全民舞蹈健身日”启动仪式等5场主题活动,将为宜都人民奉献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文/董晓斌 图/刘康)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