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广汽传祺第二代GS4有望实现宜昌产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14:32 来源: 长江云





11月23日,第二代传祺GS4宜昌品鉴会在万达广场举行。作为广汽传祺广受消费者青睐的车型,第一代传祺GS4在2015年4月上市,成为最快达成100万辆销量的中国品牌SUV车型。第二代传祺GS4代表着当前广汽传祺产品设计、技术与品质的最高水准,相较第一代,在外观、座舱、驾控、安全、智能五大方面均实现了越级突破。

而更令人心动的是,随着第二代传祺GS4在全国上市,作为广汽传祺最先进的智能制造基地的广汽宜昌工厂,未来将有望实现传祺GS4本地产。

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宜昌分公司总经理 梁伟彪现场表示:“这款车是从广州工厂生产发到全国,在不久的将来,很快由于宜昌的生产基地是在整个广汽传祺当中是最先进的智能制造生产基地,我相信也会很快在宜昌生产,这样的话宜昌当地的车主就更有福气,咱们本地自己的车自己用,能够得到世界级的享受。”

(图文/ 姚涛 、罗晓贤)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