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千年关公情”关公文化主题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22:03 来源: 湖北当阳网

11月25日,“千年关公情”关公文化主题展在当阳市关公文化小镇游客中心开展。

作为2019湖北当阳第十届关公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主题展共展出各类关公文化作品100余件,包括书法、绘画、摄影、剪纸、明信片、古玩以及关公系列文创产品。

当代书法家汤真的书法作品。

全国政协委员、三峡画院院长汪国新题字。

民间剪纸艺人李时军老师的关公剪纸系列作品。

关公文创系列产品。

这些作品全方位展示了民间传统文化的传承以及对民俗文化的创意衍生,再现了“忠、义、仁、勇”的关公文化。

(图、文/张爱军)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