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生态当阳美如画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23:2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当阳市体育中心。 通讯员 陈明银 摄

当阳临沮公园。 通讯员 周欣宇 摄

青龙湖湿地公园。 通讯员 林秀珍 摄

美丽的关雎河畔。 通讯员 张雪梅 摄

跑马风光。 通讯员 文仪 摄

清洁能源助力绿色当阳。 通讯员 黄江月 摄

当阳玉泉花海。 通讯员 占国珍 摄

当阳大堰牛。通讯员 常明明 摄

康养养生在当阳。 彭维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闻玉强 章巧慧 通讯员徐海燕)11月25日至27日,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指导、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主办的“生态发展看荆楚——全国主流网络媒体行”大型活动走进三国文化名城湖北当阳市,来自全国各地的36家主流网络媒体新闻记者,聚焦生态当阳人文沮漳,记录当阳的绿水青山与发展活力。

一条条水泥道路通达村野,一座座绿色公园掩映乡间,一户户农家小院怡然自得,走在沮漳大地,绿水青山相映成趣,处处生机勃勃,宛如一幅美丽的生态画卷。

近年来,当阳市坚持发展与保护并重,扎实推进“生态修复、环境保护、绿色发展”三篇文章,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速推进业兴家富人和村美的幸福美丽乡村建设,实现经济生态融合发展,资源、环境良性循环,促进了乡村生态旅游发展,既美了景也富了民,让绿水青山成为了更多农民脱贫致富的“金山银山”。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