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湖北宜都农商行金融助力武汉宜都商会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17:4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湖北宜都农商行董事长陈颂与武汉宜都商会会长吴华林签订了《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来源:楚商直播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陈玉瑶)12月22日,武汉宜都商会在武汉成立。宜都市市长谭建国率团出席会议,宜都农商行作为宜都市唯一金融机构代表参加大会,在武汉创业的350多名宜都籍企业家欢聚一堂,见证商会成立。

在成立大会上,湖北宜都农商行董事长陈颂与武汉宜都商会会长吴华林签订了《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宜都农商行业务团队登记了企业的金融需求,纯乡音、近距离的用心服务感染了在汉创业人员;多群体、多渠道的信贷产品吸引了与会人员眼球,现场39家企业和个人提出了金融需求和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