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春运首日宜昌将开通直飞郑州航线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22:5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2020年春运首日,宜昌将开通直飞郑州航线。 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闻玉强 通讯员 卢宏靖)25日,记者从宜昌三峡机场获悉,2020年春运首日(1月10日)宜昌将开通直飞郑州航线。

据介绍,新开通的宜昌—郑州直达航线由九元航空波音737-800型客机执飞,每周逢二、三、四、五、六、七往返各一班。单程机票价格最低仅为369元,相当于全价机票的3.3折,与高铁二等座车票价格持平。即日起,乘客可在九元航空官网、微信、APP以及携程网九元航空旗舰店、去哪儿网九元航空旗舰店、飞猪网九元航空旗舰店、同程网九元航空旗舰店等渠道预订机票。两地直飞时间仅1小时左右,将大幅节省两地往来旅客的出行时间。

宜昌三峡机场相关负责人说,新航线宜昌—郑州直飞航线的开通,在促进两地对口战略合作、文化旅游产业交流的同时,还将进一步助推宜昌航空网络建设、丰富航线资源架构。而低成本、无托运行李特惠机票的设计更适合出行频次高、随身携带行李轻便的商务旅客及中短途出游的旅客。

链接:宜昌—郑州直达航班具体时刻

AQ1126,23:20宜昌起飞,00:25抵达郑州。

AQ1125,21:20郑州起飞,22:35抵达宜昌。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