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三峡过年 喜游宜昌 | 春节旅游嘉年华来啦!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8日10:46 来源: 爱上宜昌

鼠年新春将至,为丰富和繁荣宜昌春节旅游文化,宜昌市文旅行业推出“三峡过年 喜游宜昌  2020我在宜昌过大年”春节旅游嘉年华活动。从即日起至2月8日,宜昌各县市区及各大旅游景区将推出一系列乡村民俗活动及景区优惠政策。让我们一起在宜昌体验一场最温暖、最有趣的新年吧。

一、逛庙会

2020年1月25日-2月8日,秭归屈原故里新春庙会将在屈原故里文化旅游区举行。

二、看非遗

2020年1月24日-2月8日,当阳市将举办“非遗过大年 文化进万家”非遗民俗表演活动。

三、寻年味儿

2020年1月17日—1月31日,昭君村第三届寻找“记忆中的年味儿”主题庙会在兴山昭君故里景区举行。

四、景区打卡优惠活动

宜昌各大景区推出了系列优惠政策并设置“三峡过年 喜游宜昌 2020我在宜昌过大年”创意打卡点,市民在景区指定处打卡即可获旅游门票等优惠 。

01 百里荒景区

在滑雪场或景区任何一个地方打卡拍摄小视频发朋友圈,并带上“三峡过年 喜游宜昌,我在宜昌百里荒景区过大年”即可参与下列活动(出示朋友圈即可)

1. 购买滑雪票即可免景区大门票;

2.住宿免景区大门票(每间房限2张)送早场和夜场滑雪,不包含雪服费用(30元/套);

3.早场滑雪时间:8:00—10:00

白天滑雪时间:10:00-17:00

夜场滑雪时间:18:00-20:00 

02 三峡竹海景区

在游客中心广场和五叠水景点处打卡小视频参与享受免票一张(二选一)

活动时间:2020年1月24日-1月30日

03 三峡九凤谷景区

除享受2020年1月25日-2月16日景区门票“买1赠2”新春特惠活动外,还享受免费体验价值30元的“三峡第一滑”丛林滑道项目。

04 远安鸣凤山景区

在景区举牌拍摄小视频参与活动游客享受购买门票优惠。

五、线上活动

除线下多项惠民活动外,本次嘉年华活动还将联合“新媒体+”,实现“线上线下”多频互动,市民可参与抖音话题、微博话题、微信积赞转发等线上有奖互动活动。

01 抖音话题参与方式  

抖音搜索“#2020在宜昌过大年 ”话题,进入点击参与按钮,或发送视频时添加“#2020在宜昌过大年 ”话题即可参与。上传拍摄的短视频,DIY各种创意,配上背景音乐和特效,风格不限。

02 微博话题参与方式  


登录新浪微博,发送微博时输入话题“三峡过年 喜游宜昌,2020我在宜昌过大年”@宜昌发布官博、三峡日报官博、三峡商报官博、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官博。

03 微信转发积赞参与方式 

在微信朋友圈上传照片、视频,配上文字“三峡过年 喜游宜昌,2020我在宜昌过大年”。朋友圈截图上传到宜昌发布、三峡商报官微、三峡日报官微、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官微即可。

【内容要求】

内容要求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

内容范围包括:宜昌山水、人文、历史、古建筑、民俗风情、美食、旅游节庆活动等,突出宜昌旅游文化,展现宜昌旅游的风采。

参与者对作品内容以及作品原创性负全责,且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收下这份攻略,春节带你玩转宜昌!

https://mp.weixin.qq.com/s/o14xEk51n0IK3VtpU4hZ7Q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