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兴山县73名医护人员联名请战疫情阻击一线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6日22:4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骨科护士长李燕华:我是党员,我更要在前面去报名。

心血管神经内科护士徐璐:我宁可断奶,也要去一线支援!

兴山县人民医院73名医护人员联名请战疫情阻击一线。 通讯员 供图

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 通讯员 供图

医护人员联名请战书。 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斌 张立忠 万来)兴山县人民医院担负着全县人民群众疾病的诊疗任务,在医院确定为新型肺炎诊疗定点单位后,全院医护人员春节停休。

为了充实发热门诊的医疗力量,医院发出了充实一线医护人员的号召,不到一个小时,73名医护人员联名签下了请战书。

1970年出生的谭少菊,长期工作在医院一线,这次她没有例外,率先报名,被医院作为第一批救护力量已经安排到发热门诊工作。

骨科护士长李燕华说:“这是我们全体医护人应该承担的职责,性命相托、职责所系。我是党员,我更要在前面去报名。”

心血管神经内科护士徐璐说:“只有保护好这个大家庭了才能保护好我自己的小家庭。我宁可断奶,也要去一线支援,家人已经同意了,也非常支持我。”

据该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正是这些充满责任感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县人民医院运转正常,共投入各类检测设备600多台套,500多名医护上岗。本月22日以来,每天9名医生,13名护士,13名技师 和2名司机工作在发热门诊一线。

医护人员24小时待命,严防死守抗击疫情。 通讯员 供图

医护人员全力阻击疫情。 通讯员 供图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