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点赞!兴山女企业家坚持免费为抗疫一线送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14:36 来源: 荆楚网

新型肺炎防控期间,王福兰带领酒店员工放弃休息,坚持为抗疫一线免费提供工作餐。 (通讯员供图)

兴山县蓝天酒店坚持为抗疫一线免费送餐。 (通讯员供图)

抗疫一线工作者辛苦了,群众送来热乎可口的饭菜。(通讯员供图)

王福兰表示,将免费为抗疫一线送工作餐,直至疫情解除。(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斌、夏禹)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兴山县进入一级战备状态。该县卫健、公安、公路、市场监管、融媒体等单位奋战在一线,该县蓝天酒店集团董事长王福兰得知情况后,迅速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取得联系,表示愿意免费提供盒饭,直至疫情解除。

从正月初一开始,王福兰带领酒店全体为坚守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免费工作餐,仅当天就送出200多份盒饭。

王福兰说,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很辛苦,群众都很关心他们,能够让他们吃上热乎可口的饭菜是自己的心愿,在疫情防控过程中,酒店将一如既往地在中午和晚上,按时按量送餐,及时进行物资采购和菜品保障。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