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当阳电力连夜装配变电站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19:1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为保障武汉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电力设施建设,当阳电力迅速调配4台630千伏安箱式变电站。(通讯员供图)

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当阳电力在行动。(通讯员供图)

当阳电力人员连夜进行调试试验,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通讯员供图)

深夜12时,四台630千伏安箱式变电站装车,运往武汉。 (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徐家睿、李戈一)为保障武汉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电力设施建设,国网当阳市供电公司认真落实上级部署,把疫情防控及供电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调配4台630千伏安箱式变电站并组织试验人员连夜进行试验,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现场就是战场,提前一分钟交工,就能提前一分钟遏制疫情蔓延!

1月26日晚,大年初二。国网当阳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带着口罩,冒着零度的严寒“逆流而上”,对武汉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建设所需的4台箱式变压器进行绝缘电阻、开关特性等二十余项试验,经过5个小时的连夜奋战,所有试验项目全部合格,箱式变电站供电性能安全可靠。

深夜12时,四台630千伏安箱式变电站装上来自武汉的运输车辆,为正在紧张建设中的的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