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情系桑梓!当阳籍在外优秀人才捐款20余万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16:4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汪运钦)1月27日,当阳市人民医院收到了一笔50000元的捐款,这是在粤当阳籍优秀人才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一份贡献。

1月26日,当阳人才(双招双引)工作广州站负责人得知当阳急需疫情防控物资,主动与当阳市委组织部联系,希望能为家乡出一份力。“在得知当阳市人民医院的银行账号后即转账捐款。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当阳市在外优秀人才纷纷慷慨解囊、驰援家乡。当阳人才(双招双引)工作武汉站、广州站负责人分别发出倡议,号召在汉、在粤当阳籍优秀人才进行爱心捐赠;北京、广州、深圳、武汉、青岛等5个校友工作站也主动募集资金、紧缺物资。短短两天时间,共募集资金、物资累计达到20余万元,目前已全部汇入指定账户。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