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为了这10000只口罩,三名当阳“勇士”逆行而上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19:39 来源: 雄风当阳

为了这10000只口罩,三名当阳“勇士”逆行千里。

1月29日中午12时30分,当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采购组工作人员阮华拎着暖水瓶,带着一箱方便面,和两名民警一道,开着警车,准时向千里之外的目的地——河南新乡出发,那里有10000只医用口罩等着他们去运回当阳。

当日上午,采购组接到厂家消息,称此前订的口罩已备齐。目前,该市口罩十分紧缺、沿路要过层层关卡、湖北籍车辆通行存在一定麻烦……必须要抢时间!当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当机立断,迅速抽调两位民警开着警车,和阮华一起拖运这批医用物资。

“我们一定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的速度将口罩运回来,全力保障防控工作。”出发前,阮华立下军令状。

据了解,这批口罩最快将于明日凌晨4时运抵当阳。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