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三天,兴山县发热门诊标准病区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23:14 来源: 和美兴山

由兴山县中医院老病区改造成的发热门诊。

1月29日下午,兴山县发热门诊收治首名发热患者,这标志着经过3天改建,该县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标准病区正式投入使用。

该标准病区分为隔离区、半污染区、办公区,医院划出了三层的专区作为发热门诊就诊区,消毒设备、检测设备一应俱全,能够同时接诊22名发热病人。 

“疫情”就是命令,兴山县委、县政府决定将原中医院老病区改造成专门发热门诊,对所有疑似病人进行集中救治,从县医疗机构抽调45名医护人员组成医疗组、检验组、放射组、护理组,满足全县发热病人诊疗服务。

(吴健 侯永旋 张立忠)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