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社会各界踊跃捐款捐物支援兴山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1日23:5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1月30日,湖北君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向兴山县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抗疫”专款。 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守刚 李博文)1月30日,湖北君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为兴山县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截至30日下午4时,兴山县红十字会共接到51笔社会捐款和物资,总价值70.2 万元。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疫情防控奉献爱心。兴山县人才工作站北京站组织在京乡贤集资金、筹物品,先后共筹资捐款10.18万元;国药宜昌控股、兴山县农商银行、湖北兴润置业、湖北君邦科技、宜昌弘仁、长征包装、龙盛包装、保盛包装、晟威保安、汉屿装饰、上海中澄、春山晓月、兴山哈戳戳爱心团队、昭君镇小河加油站、袁志才眼镜店、尹炬炬口腔等企业和以邹远久为代表的33 位个人,相继献出爱心,共捐赠款物70.2万元。

兴山县总工会将26万元的现金和2万元的物资,送到县医院发热门诊医护人员、各镇村基层干部、执勤干警、环卫工人、记者等一线工作人员手中,送上职工“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宜昌市民建企业家协会专门为该县人民医院捐款20万元用于抗击疫情。

兴山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本清代表兴山县卫健局、兴山县红十字会向各位企业家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并承诺一定将筹集的善款善物管好用好,用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捐赠物资全程接受社会监督。目前,全县防疫形势依然紧张,医用外科口罩、N95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物资库存不足,希望社会爱心人士提供帮助或购货渠道。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