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农发行投放1亿元应急贷款 全力驰援保障药企抗疫药品生产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1日23:3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黄实 李靖)农发行宜昌市分行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全力开展金融服务保障和支持工作。1月29日至31日,累计投放应急救灾贷款1亿元,支持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宜昌东阳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加大生产能力,及时解决企业抗病毒药品应急生产资金需求,充分保障当前医疗需求。

1月27日,针对宜昌人福药业和东阳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应急资金需求,立即向总行提交应急贷款专项授权申请,开辟信贷绿色通道,迅速组织开展非现场审查审批,以高效的办贷效率、最优惠的贷款利率,1月29日完成宜昌人福药业5000万元应急贷款的发放,1月31日完成宜昌东阳光药业5000万元应急贷款的发放。5天时间、2场贷审会、1亿元贷款,全部及时支付到生产原料供应商,有效提高药企抗病毒药品生产能力,以实干和效率展现金融人疫情之中的身影。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