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湖北国贸集团向夷陵区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物资和现金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1日21:30 来源: 荆楚网

1月31日,宜昌国贸集团向夷陵区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现金物资。 通讯员 供图

捐赠物资顺利运抵夷陵区。 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翔)1月31日,湖北国贸集团向宜昌市夷陵区红十字会捐赠现金口罩、牛奶、食品等物资及现金共100万元,以支持夷陵区全力抗击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

这是湖北国贸集团在一周之内为宜昌市疫情防控捐赠的第二个100万元,1月27日,湖北国贸集团向该市疫情防治定点医院宜昌市三医院捐赠包括N95口罩、消毒液、洗脸巾等医护用品及食品、牛奶、水果等生活用品在内的价值百万元的爱心物资。

据悉,为配合宜昌市疫情防控,湖北国贸集团旗下宜昌国贸、丹尼斯、新天地、枝江国贸、晓峰景区已全部关停,国贸大酒店也暂停接待新客入住、就餐,全力服务于滞留旅客,国贸超市14家连锁门店坚持营业,全力保证生鲜农产品、防护用品、民生必需品供应。

湖北国贸集团负责人表示,当前疫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国贸集团愿为疫情防控、守护宜昌平安作出力所能及的努力与贡献,与宜昌市人民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