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三峡机场顺利完成防疫物资运输直升机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13:32 来源: 荆楚网

三峡机场为防疫物资运输直升机提供补给保障。 通讯员 胡理东 摄

三峡机场为防疫物资运输直升机提供补给保障。 通讯员 王婷婷 摄

三峡机场领导看望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通讯员 王婷婷 摄

三峡机场安检员为进入内场的工作人员进行安全、防疫检查。通讯员 胡理东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闻玉强 通讯员王婷婷 余光明)2月3日17时50分,一架米-171运输直升机在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卸载完防疫物资,5分钟后,该架直升机缓缓降落在宜昌三峡机场停机坪,进行油料加注等保障工作。

这是宜昌三峡机场继2月1日提供保障后,再一次顺利完成该机的补给保障任务。

据了解,该架直升机根据湖北省应急管理厅统一安排,在武汉光谷七路国药控股湖北物流中心装载防疫急需物资后运抵宜昌。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宜昌三峡机场自1月26日起取消了所有国内始发、到达客运航班,恢复运行时间待定。但机场时刻保持适航状态,全力做好应急救援物资航空运输保障工作,截至目前,三峡机场已配合完成了三批次防护服、护目镜、应急药品及口罩等应急物资运输转运任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