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新奥集团向当阳捐赠5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23:27 来源: 雄风当阳

“抗击疫情,新奥人责无旁贷。”2月2日,一笔50万元的捐款由河北省红十字会划拨至当阳市防控指挥部指定账户用于疫情防控工作支出,作为新奥集团湖北省公司宜昌地区负责人,龚金江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说到这次捐赠,龚金江坦言,得益于集团领导对当阳的深刻印象。“2019年,集团领导来当阳考察,受到当阳人民、企业和政府的热情款待,给我们留下非常深的印象,也同当阳结下深厚的友谊,正因此集团领导特别关注宜昌、当阳,在此次捐赠的1000万元中,定向划拨50万元至当阳市。”

而就在不久前,新奥集团已筹措32万多只医用口罩、30万双医用手套,驰援湖北。

据统计,截至2月5日上午11时,市红十字会共接受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个人捐赠资金303万余元。其中,湖北当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向当阳市红十字会捐赠30万元。

此外,爱尔眼科医院集团通过宜昌市慈善总会,向当阳市人民医院定向捐赠人民币10万元。

链接:

新奥集团以“创建现代能源体系,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使命,历经30年发展,形成了贯穿下游分销、中游贸易储运和上游生产的清洁能源产业链和覆盖健康、文化、旅游、置业等领域的生命健康产品链。在此基础上,该集团依托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打造泛能网、来康网平台,创建清洁能源生态圈和生命健康生态圈。目前,该集团业务覆盖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209座城市及东南亚、南亚、非洲、大洋洲等地区,其旗下拥有四家上市公司。

(通讯员 程瑞雄)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