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兴山县启动全民体温监测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21:29 来源: 荆楚网

小区进出人员信息登记。通讯员 供图

全民体温监测。 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黄婷婷 夏禹)2月8日,在兴山县城竹苑小区,驻守值班工作人员正在对因公和采购等外出人员检测体温、登记信息,该县全民体温监测正式启动。

工作人员李刚在值守现场说,所有进出人员的鞋底要在消毒盆里消毒,如果体温超过37℃就必须上报工作组,按相关要求处置。

古夫镇卫生院副院长万琼知介绍,各单位负责所属宿舍楼,社区负责居民小区和其它区域,城区由网格员负责汇总上报,村里由小组长汇总上报,对体温高于37.3℃的人员上报进行集中研判。同时重点关注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老年人和孕产妇等特殊人群的检测情况,确保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身体健康。

目前,在县城各小区,社区和相关单位的值班人员,按照“分片包干”原则,对居住小区实施全面封闭,严格执行“1211”的管理机制:即1户2天1人可出行采购1次生活物资。

据了解,兴山县全民体温监测在城区48个网格、89个村组、115个县直单位设立监测点,分楼栋、单元、网格、村组全面落实监测制度。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