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当阳筑牢“防疫墙” 300多个执勤点全天候值守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22:28 来源: 荆楚网

民警在防疫卡点执勤。 通讯员 供图

包保单位工作人员进行消毒工作。 通讯员 供图

筑牢“防疫墙”,全天候值守。 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邓明明 程瑞雄)“您好,到哪儿去的?请出示您的证明。”2月9日晚8时许,当阳市天桥路口,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向阳在此处执勤。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当阳交警全员上岗,在城区安排6组巡逻民警全天候巡查,并在内外环分别设置有15个固定卡点24小时执勤,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而这只是该市实施24小时值守,筑牢疫情防线的一个缩影。在当阳,一顶顶蓝色帐篷安置在街头巷口,一位位值守人员入驻帐篷开启全天值班模式。

2月9日晚7时,在供销大厦小区内,包保单位工作人员张爱军正在进行消毒工作。“白天考虑到居民要开窗透气,我们就把消毒时间挪到晚上。”张爱军说,除了消毒,还要管好执勤点,劝阻人员进出,登记居民体温。

不仅在城区,该市各地农村也在积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在村口要道设立疫情防控检查卡点。

在王店镇白河村西岗水库,白河村、熊河村、金星村联合设置了卡点,2月9日晚11点多,该镇党员干部依旧同执勤队员们一起值守在防控前线。“非常时期,我们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当好‘守门人’,保群众平安。”白河村党总支书记姚林说。

目前,当阳已在全市范围内设置执勤点300余个,其中,县级通道卡口12个,高速卡口5个,城区桥梁卡口4个。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