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守土尽责,抗“疫”“油”我!当阳中石化12座加油站正常营业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23:12 来源: 雄风当阳

人心齐,泰山移,面对新冠病毒,当阳人民精诚团结、和衷共济,誓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一线,有医生、民警、“红袖章”等工作者逆向而行,浴血奋战。

而在后方,有那么一群人,他们用坚守和担当,保障油品供应,叙写朴实的战“疫”故事。

长坂坡加油站工作人员向民警赠送矿泉水

2月9日,中石化当阳石油公司指定长坂坡、神龙、货运3座加油站,免费向进站加油的医护、公安、军队、环卫等特殊车辆捐赠饮用水,直至疫情结束。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该公司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保障市场供应,用实际行动支持地方政府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公司12名党(团)员挺身而出,成立中国石化党团员突击队,分成三个专班,参与城区三个小区24小时值守。所有库站均在显著位置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标语,现场配备体温测量器具,密切关注进出人员体温状况,有效保证客户和员工健康。同时,最大限度减少当班人数和交接班次数,确保基层站库运营平稳。易捷便利店全力做好商品备货,及时补充需求量较大的大米、食用油、方便面等货源,优化物流调配,保证商品配送及时,并以常规价格足量供应商品。

目前,全市中石化12座加油站、12个易捷便利店正常运营,始终做到油品不断供、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掉档。

(王春华)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