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当阳​市总工会为一线“战士”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21:14 来源: 雄风当阳

“你在前线战斗,我来为你解忧。”连日来,当阳市总工会积极开展“一线医疗卫生人员家庭关爱行动”,成立一线医疗人员关爱专班,开通24小时“关爱行动”热线和工作窗口为一线“战士”排忧解难。

“小宝贝,别担心,用完之后阿姨再给你送。”2月8日,得知正在感染病区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杜思梦不到两岁的儿子奶粉、尿不湿告急后,当阳市总工会立即与该市交通运输局工会和玉泉办事处工会联络,当天上午,就将物品送到小恩泽爷爷奶奶家中。

“医护人员不是独自在战斗,有困难只要告诉我们,我们一定全力协调解决,让身在前线的他们能够安心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当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香说 。

截至目前,当阳市总工会已为一线医疗卫生职工家庭解决困难17件。

(通讯员 邓明明 汪运钦)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