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一家三警三地战“疫” 五岁娃成警营中最小“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20:23 来源: 荆楚网

一家三警抗疫,五岁娃成警营中最小“志愿者”。通讯员 供图

民警金沁兰奔赴抗疫一线前与5岁女儿分别。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金莲)宜昌一个三警之家,分赴宜昌、三峡坝区和巴东县三地抗疫一线,5岁孩子留在单位食堂,成为警营中最小的“志愿者”。

民警金沁兰是宜昌市公安局三峡坝区分局民警,丈夫是宜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公公是巴东县公安局的一名法医。疫情期间,各自值守在工作岗位,5岁的孩子因无人照顾,交由警营食堂阿姨帮忙照看,至今已有二十多天。孩子很懂事,学着大人的样子,用她稚嫩的小手帮食堂阿姨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择菜、扫地等劳动做得有模有样,食堂阿姨都夸她是警营里最小的“志愿者”。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