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当阳硬汉半个月五次赴武汉拖运医用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19:52 来源: 雄风当阳

“我是党员,这是我应该做的”“还是我去吧,我年轻路况熟,也更有经验”。2月12日,在得知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捐赠的10台呼吸机需要去武汉拖运回当阳的消息后,在当阳市人民医院设备科工作的冯江阳,又一次主动请战。这已经是他半个月内第5次前往武汉拖运医用物资。

2月1日,武汉大学学生自发组织为当阳捐赠了480桶消毒液,但需要去武汉东西湖服务区运回,冯江阳和同事何荔接到命令后,早上8点出发,一刻不敢停歇,晚上10点将这批物资安全送达当阳。

2月4日上午9点,冯江阳只身一人赶到孝感市物流园,拖回由深圳壹基金公益捐赠的医用物质,输液泵4台、注射泵3台。

2月6日,冯江阳赴武汉协和医院运回由塞内加尔华人捐赠的口罩、手术衣、鞋套、头套等医用物资共计16件……

由于时间紧,冯江阳一般都是早上出发,晚上回来。“只想尽快赶回来,因为病人等不急,我的同事们更等不及。”冯江阳说。

为了全心投入工作,他将刚满10个月的儿子交给父母照顾,和他的爱人并肩奔赴一线。“我是党员,就应该冲在一线。”冯江阳说,为了这场战役的胜利,我随时待命。

(邓明明 李红琼)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