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三峡坝区税务局:“无接触办税”为纳税人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3日20:5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张芳芳 罗艳妮)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三峡坝区税务局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模式,通过微信、QQ群等线上平台及时发布办税温馨提示,介绍常见涉税业务、个人所得税相关业务、社会保险费缴纳、发票发售等税收业务的网上办理流程,及时公布办理人员及联系方式,安排后台人员跟进对接,为纳税人保驾护航。

近日,三峡坝区税务局税源管理二科接到了中国移动宜昌分公司的求助电话。原来,为抗击疫情需要,该公司已复工,在办理发票开具业务时,发现税控盘显示无法清卡,无法继续办理相关业务。接到电话后,三峡坝区税务局立即与企业取得联系,了解程序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后台操作与企业配合,及时解决了税控盘清卡问题。同时,在微信朋友圈、QQ企业联系群等平台及时将清卡解决方法进行公示,并协助有此类问题的企业及时解决业务困扰。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正已进入防控关键时期。三峡坝区税务局将税收业务向网上转移,积极宣传总局、省局关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类税收优惠政策、社保费缴费政策,在利用线上平台的同时强化电话咨询服务。截止目前,已为纳税人开展微信咨询解答16起,政策宣传10余次,为抗击新冠疫情贡献税务力量。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