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税收优惠润春茶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2日23:5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何麻刚)“国家免征三个月的增值税,还有其他的税收优惠政策,对于我们茶叶行业来说,真是一场及时春雨!”2月29日,宜昌市滨江茶城经营户代表、宜昌市五峰茶业协会副会长谭敦宇兴奋地说。

谭敦宇是茶叶上游生产商代表,采取“签约农户+本地生产+外地扩销”的经营模式,其中,作为其生产基地的五峰代和茶业有限公司,是宜昌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目前正在积极筹备春茶开园工作,开秤收购鲜叶在即。

谭敦宇介绍,3月至5月,正好是春茶销售旺季,按去年同期销售额预估算,滨江茶城所有商户(含电商平台)将享受国家本次免征增值税税额260余万元。

国家对小微商户出台相关税费减免政策和提供各种便利服务,提振了市场主体的经营信心。目前,谭敦宇的公司已经筹集茶叶鲜叶收购资金200多万元,并申请‘农行税e贷’贷款300万元。此外,他还在各捐赠渠道累计捐款一万余元,助力抗疫。

谭敦宇说,在国家税收优惠政策下,公司对降低疫情影响充满信心,并承诺尽最大努力保证签约茶农不减收,尽最大努力保障已脱贫贫困户不返贫,带动更多茶农脱贫。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