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都农商行助力茶企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7日17:4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陈玉瑶)日前,正准备收购、加工春茶的宜都市通天观茶业合作社法人代表曾令洋,拿到了宜都农商行发放的300万元贷款,不禁喜上眉梢。

疫情当前,而春茶采摘在即。为了不耽误农户采摘销售,不影响企业加工生产,宜都农商银行开展了“全面对接生产企业、金融支持不落一户”的闪电行动,给予最优惠贷款利率,执行最快捷办理路径,助力茶企复工复产。

3月1日,宜都农商银行开始部署茶叶生产企业信贷支持工作,成立工作专班,拟订详细清单,对接茶叶重点企业,做到经营主体全覆盖。

为了支持茶企生产,该行积极争取再贷款再贴现额度,新增支农支小再贷款利率下调到4.5%,用足用好宜都市政府农业生产支持政策,把信贷资金投放到小微企业、民营企业和三农主体急需时。

据了解,宜都市作为拥有“宜都茶”“大风口”等知名品牌的的茶业种植生产县市,现有茶叶面积12.4万亩,135家茶叶生产经营主体,农商行工作专班人员5天时间就实现了经营主体100%对接,茶农社员70%对接, 预约新增资金需求3830万元,正在办理手续的新增贷款2800万元,已审核等提款的1300万元。对茶叶相关存量1.3亿元贷款,按照“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的要求,进行了全面维护。

在支持茶叶企业复工生产的同时,宜都农商银行对水产加工、畜牧养殖、农业种植、农资经营等主体分别拉出了工作清单持续紧密对接,与时间赛跑奋战春耕备耕。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