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市三医院115名医护人员撤离休整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10:40 来源: 三峡日报

3月10日下午3时,随着2辆大巴车启动,宜昌市三医院115名医护人员将分批前往隔离宾馆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休整。

据介绍,随着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趋于好转,宜昌市三医院确诊病人越来越少。据统计,截至3月10日中午12时,该院已累计出院确诊病例330人,治愈出院率达83.3%。医院新冠肺炎隔离病区由过去10层楼减缩至目前4层,本周内将集中到一个病区治疗。所需医护人员也随之减少。

宜昌市三医院党委书记胡华刚介绍,这115名医护人员包括23名医生和92名护士,分别从该院内科、肝病科、肺病科、急诊科等科室抽调而来,从1月21日起已连续工作49天左右,目前已圆满完成阶段性工作任务。该批医护人员正式撤离后,将进行14天的隔离休整,然后重返原工作岗位,为群众提供日常就医服务。

记者了解到,目前宜昌市三医院呼吸重症科医护人员仍坚守在一线,负责后期新冠肺炎相关病人的救治工作。(记者阮仲谋 刘晶晶 齐小宇、通讯员宋秀菊)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